今天很冷今天天氣很冷早上三點多才睡因為跟男友去參加ㄊ好友的聚會PS半年一次因為ㄊ們很久沒禮服見面就唱歌聊天 聊的很高興我家寶貝他不愛去夜店 他那一掛的也不愛去本來學校的X'Mas 舉西裝外套辦在夜店但寶貝生日他也不愛去就只好不去摟本來我也只是好玩好奇拉但是要陪我男友摟畢竟ㄊ生ARMANI日22補陪他今天早上送我自己送的湯給好友佩喝希望他身體趕快好起來今天好友旺也找我聚會但是G2000我沒辦法去真對不起喔晚上回家老媽煮好晚餐但是飯還沒煮好ps電鍋ㄉ飯所以老媽煮麵條但是我老西服爸卻嫌我老媽主的難吃又不會煮我不想理會我老爸我跟我弟都一致覺得這麵很好吃阿我覺得老爸是結婚西裝任性的開罵讓我不爽當有人煮飯給你吃就要很感恩ㄌ只有我老爸會嫌東嫌西ㄉ不懂感恩的人遲早會結婚後悔我老媽因為老爸嫌ㄊ又哭了好久我很心疼一直陪她在旁邊..但是我很希望她不要難過卻無可奈西裝何...這世上本來就很多不公平的是也只能接受而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襯衫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訂做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80waqx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