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了作文家教時薪2000 精采 有機會幫我介紹 我會分紅給你的當然 不保證會進步風水輪流轉 從小聽到大 從來沒有體會到家裡一就是領薪水過日子 樂透也不曾讓我小樂 更別說關鍵字行銷是樂透了天上也從來沒有掉過什麼禮物下來 除了雨 大概運氣好時會有鳥屎 可是我連鳥屎也沒遇到過日子就是平平順順的  雖然也曾作夢過  卻從來沒有意外之財 所以 seo也就安之如飴 當年唸國文系 人家的反應都是 怎麼找得到工作  所以當教書匠  糊口 不當米蟲就好誰知人算不如天算 風水真的轉過來了 真好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年輕一好房網代  歸功於電腦的興起 更歸功於教育政策的亂搞以前國文老師在學校是最不被重視的一群  大家都認為會講話就會教國文補習補國文 笑死人了 頭殼壞去了 錢太多啊其濾桶實 也想不起是誰開始提出這個問題的 真是愛死他了再經過媒體努力蒐証 火星文一再出現  更有部長犧牲形象硬柪成語現在大家都知道國文多重要了 國文老師翻身了 可是 補信用貸款習的還是不多  大家的觀念還是不願意掏錢給國文老師 繼續補他的英文數學 空歡喜一場英 數因為可以立竿見影 多做多練習 短時間就可以見到效果可是國文就不是了 借貸沒有從小累積 語感就是缺乏 想像力就是不夠補一補有可能測驗考好一點 但限於記憶部分 需要判斷的仍然補不起來很多課外書看得不多的好學生 對課外題的題義不能充分把握 老房屋二胎師以為是理所當然的 他卻不能理解 也令老師不解作文可以補嗎 當然 學會一些原理原則一定沒問題的可是想補一補 就有六級分的 應該是作夢不過報上這麼一登 一定提醒一些急酒店兼職功近利的家長 叫孩子再去多補一科作文我又退休了 沒有公務員身分來規範我 可以公開招生了老天真是可愛 犧牲幾個學生 摸索一套市場需求 不必多久 我恐怕就是補教界大亨哈哈 烤肉食材 前程似錦 我的晚景燦爛無比 哇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21世紀房屋仲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80waqx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