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恨紫衣:老拿箭插我要害白雲和前妻紫衣(柳孟樺)離婚後一直惡言相向,還為贍養費打官司,她說,他每月只付小孩兩萬5000元學雜費,其他一律不管,不過她最在意他不和兩個賣房子兒子多相處,「只付錢,和養狗有何不同?」他則說恨透了她,「公理自在人心,時間證明一切。」各執一詞。  ▲白雲台上搞笑,台下頭痛家務事。(羅永銘攝) 兩人離婚8年,九份民宿外傳當時白雲外遇,她上節目指責他,他不滿,後來他欠贍養費,她告上法院,他名下財產均遭凍結。前年官司她勝訴,白雲需付250萬贍養費,再加上她10多萬的律師費,但這筆費用房屋貸款至今沒解決。兒怨父親沒盡責消失螢幕近半年,紫衣說,孩子大了,不想父母的事情影響小孩,但她堅持白雲應該付贍養費,因為大兒子已念國一,開始有自己想法,「孩子和父親很生辦公室出租疏,問他有沒有空,他永遠說在忙。」大兒子埋怨父親沒盡責任,她希望白雲多和孩子互動。對白雲恨透她,她說:「我帶兩個孩子,他有什麼好恨我的,他不要監護權,也不太看孩子住商房屋,我要錢是正常的,那也是他的孩子。」她上月出國旅遊發生意外,脊椎開刀,還在復健。在購物台賣產品,加上一個月有保險費3萬元,每月收入10多萬,她說僅能打平開銷。白雲稱酒店經紀曾要小孩白雲氣紫衣「老拿箭插我的要害」,分手後兩人間只有「數字」,「我都有明細,如果只給兩萬多,我應該不用那麼累,常在節目被人家踩在地上。我曾說把小孩全帶回來,她關鍵字廣告就怕了,怕什麼都沒有。」強調自己常和兒子通電話。他節目通告費1萬5000元,一個月最少20個,通告費約30萬,一場活動10至15萬,一個月最少3場,拍戲1集1至兩萬,月收入不術後面膜少。「我不想多講,也不要讓小孩看笑話,只要兩個兒子不誤會我就好。」外傳他和一名女經紀人交往多年,他否認,但會再婚。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news.yahoo.com/白雲賣房子恨紫衣-老拿箭插我要害-213000717.html健亨發信軟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seo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80waqx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