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良心 有良心話說阿嬤 每個禮拜天都要上演一齣18相送的戲碼而且 週週準時播出  但是內容都租屋網一樣但是碰到他無情的孫子 每次都以放空的眼神相對久而久之 阿嬤的連續劇 也從民視 變成 公視 稍裝潢微收斂了些這個禮拜 不一樣喔我們亨哥坐在車上 眼神望向阿嬤 眼中真的泛著淚光 突然跟我說媽媽 澎湖民宿我好傷心喔  我這裡痛痛(手指著他的心臟)(天ㄚ 這是我那小沒良心的小鬼 會說的話嗎  關鍵字行銷我真的太不敢相信我的耳朵了)這時 阿嬤也突然從公視轉回民視 立刻用兩集的淚量 打算一集用完馬住商房屋上加演一場 特別版 什麼阿嬤也很捨不得你啦 你要好好保重之類的全都來了 還有更誇張的.....阿嬤竟土地買賣然最後說要開車送我們  回台北  注意:是開兩台車  而且我們分別住南港跟宜蘭正當烤肉食材阿嬤演到最高潮 爹娘驚嚇到最極限 的時候林大哥又說了 我捨不得弟弟 我想他 我要帶他回台北...搞信用卡代償了半天 我們都誤會了................. .................. ........................一陣沉默之關鍵字廣告後阿嬤連忙擦乾眼淚 又從民視轉回公視爹娘的腎上腺素又從高點往下降大家立刻 彼此敷衍一分鐘 然後術後面膜就開車上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80waqx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